close

尋找老滋味─鴻賓牛排館

這家在高雄已經30多年歷史的老字號牛排館

當初是由香港航運界聞人周恩呈先生成立於1987年

MELISSA爸媽以前曾多次到這裡用過餐

但我倒是第一次來訪呢!!!

趁著大過年連假找一天來這裡享用一下午餐

因為是家庭聚餐,我們一行五個大人一個小孩

所以預定了有包廂的位置,比較隱密一點也比較安靜:))

服務生親切的送上MENU

鴻賓牛排主要都是排餐,牛排、豬排、豬腳、豬肋排、雞排、羊排、魚排等

不吃牛肉的來這裡就有超多其他選擇

價格從幾百元到上千元都有

  

 

排餐皆會附濃湯、麵包、沙拉、蔬菜、水果、咖啡或紅茶

濃湯的部分可以選擇洋蔥湯OR玉米奶油濃湯

雖然不算是非常濃郁用料豐富,但口味都還不錯

隨餐附的烤麵包

不是我愛的那種超級多香蒜的麵包,但也有微微的蒜香味,剛烤起來熱熱的配上濃湯很好吃

如果還想吃麵包是可以再續

生菜沙拉,沙拉醬的選擇是採桌邊服務的方式

服務生會詢問你要什麼醬(印象中是有千島醬、凱薩醬等),直接淋上去

其它不外乎就是番茄、美生菜、紅蘿蔔、甜椒

 

接下來是令人期待的主餐囉!!!

這次MELISSA點的是紐西蘭菲力牛排6 oz $680

(很剛好今天大家都點一樣的,只有6 oz 和8 oz 的差別而已,拍起來長的一樣xdd)

主餐都是以鐵盤盛裝,MELISSA個人建議五分熟即可

利用鐵盤上的餘溫再加熱一下,既不會太熟又不會有血絲

端上桌的牛排只有肉

洋蔥大蒜則是桌邊服務,服務生詢問需不需要洋蔥和大蒜

肉質軟嫩中帶點彈性,算是我喜歡的口感

除此之外,配菜也是桌邊服務

選擇滿多的喔!!有花椰菜、蜜地瓜(我自己超愛的)、白蘿蔔、大黃瓜

居然出現滿台式的蔬菜XDD

可以依個人喜好跟服務生要求(像我個人就是請服務生多夾一點蜜地瓜給我,甜甜的超好吃)

 

牛排配上桌邊服務的蔬菜一起享用,滋味不賴!!!

飯後甜點與水果上桌

西瓜、柳橙、提拉米蘇蛋糕

熱咖啡  

《整體用餐心得》

雖然現在西式餐廳很多,但MELISSA很喜歡這種老字號的牛排店

客人年齡層偏中老年,很多是家庭聚餐(三代同堂)

服務生態度也都相當親切

店內環境簡單卻不失優雅

餐點口味不錯,價位也合理,選擇也滿多

推薦給你們

加收10%服務費喔!!

《餐廳資訊》

鴻賓牛排館Pamplona Steak House

地址:801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3號之4

電話:07-271-8156 # 8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amplona.com.tw/index.html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