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托楊小姐的福招待了這麼飽餐一頓:))

漢來海港周末晚餐一個人$800+10%

還不錯呦!!個人覺得菜色比金典的豐富,尤其甜品超多樣的:))

漢來之前只有吃過他們家整桌的中式料理。

這次來吃海港,在5樓。坐在窗邊可以看到街景,只可惜我們位子只能看到不美麗的馬路。


食材部分,海鮮類除了生魚片、淡菜、生蠔、鮮蝦等等之外還有螃蟹

但是那種不便食用的食物我們就沒有拿啦

怎麼我拍起來的食物都不太美味呢!!!

日本料理有手捲、炸天婦羅、炸蝦、蒸蛋、很多很精緻的小盤沙拉

熟食區種類也多,牛肉、德國豬腳、還有我喜歡的各種起司


All you can eat就是這樣

實在也不知道該如何介紹了

只好拍一些我有拿的食物!!!


甜點部分我滿喜歡的

很多蛋糕、布丁、奶酪、餅乾等等

 

而且分量都小小的不會太多

我的胃大概都還留了位子要吃甜食。

 

 


整體來講還不錯

空間滿大滿舒適的

餐點種類也多!

可以推薦呦!!

漢神巨蛋的海港評價據說比成功路的海港好

吃完飯逛逛漢神巨蛋

風景還頗美的:)

真的覺得北高雄這幾年發展的越來越好了



用餐資訊:


高雄漢來海港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5樓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